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第四中学召开未成年人保护暨“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督查工作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森林)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4月17日,新宁县第四中学召开未成年人保护暨“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督查工作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新教通〔2024〕38号)文件,要求采取雷霆手段,全方位有力推进预防性侵教育,把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纳入每天的安全教育中,把“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列入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多种途径促宣传,专项整治抓落实;切实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大特殊情况学生的关注力度,落实日常防控。

下一步,新宁县第四中学将继续秉承“师生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责任落实,树牢安全底线,多措并举抓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