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教育局来到新宁二中开展2024年高考备考督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淑媛)4月16日上午,新宁县教育局高考督考小组一行七人来到新宁二中开展2024年高考备考督考工作。

听课评课阶段,督考组专家深入课堂,分学科进行了听课与评课交流,了解到了部分教师与学生在备考复习中存在的困惑,并给予他们一些指导性意见,为学校高考备考提出改进意见,指明备考方向。 

备考督考汇报会上,该校负责人从学校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学校高三备考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高三年级干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等也先后就高三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考组对学校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招生办负责人详细分析了2024年高考形势,传达宣讲了相关国家政策;教研室对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学校提神振气,全力保障高三工作;教师科学备课,科学复习,精准施策;抓好学生心理辅导及“临界生”“弱科生”突破等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百舸争流潮头立、长风破浪奋者先”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