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预防性侵 为爱护航”安全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时坤 何湘燕)4月15日,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幼儿园特邀新宁县靖位乡派出所2名干警到园开展“预防性侵 为爱护航”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以“预防性侵 为爱护航”为主题,以观看短片和图文的形式向孩子们传授防性侵知识。靖位乡中心幼儿园何湘燕老师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开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如何分辨性侵害”、“怎样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该怎么办”等内容,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在角色扮演中掌握如何保护自己,增强孩子们的防范意识,使孩子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明白了 “什么是隐私部位,什么是安全的接触”,也提醒家长朋友们担起监管教育的职责,提高幼儿预防性侵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