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安山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忠 唐勇平)4月16日,新宁县安山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未成年人保护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来省内发生的性侵未成年人以及其他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相关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恪守师德底线,规范教学行为。会议强调,师德师风不仅是教师的职业道德,更是塑造学生品格、影响学生未来的关键因素。学校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打造一支既有高尚师德,又有精湛教学技艺的教师队伍。

通过本次会议,该校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做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