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利剑护蕾安全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育林)4月15日,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小学召开了防溺水、利剑护蕾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如何加强防溺水、利剑护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防溺水、利剑护蕾工作关联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各教职员工必须按照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性。扎实摸排做好重点人员台账,确保防溺水工作的“十个一”落实到位,各班级要在做好学生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做到家校联动、密切配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防溺水和利剑护蕾安全防线,严防溺水、性侵事件发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