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召开课改实验班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 刘晓兰)4月16日,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举行题为“深化问学课堂改革,促进教学提质增效”的课改实验班推进会。

会上,该校教研室主任肖祥健围绕“问学”课堂,分别从核心理念、建构过程、课堂示范以及教学实施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教师要从“问题导学——点拨导引——对话导究——情境导用”为主线设计自己的教学,根据学情灵活处理自己的课堂。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从大的角度审视课改,从深的角度研究问学教育。要增强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顺势而为,不能存在“看”“等”“要”“靠”的思想。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做到课堂活了,学生学了,教法新了,互动灵了,自学多了,质量高了。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