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市水东江镇汪塘中学礼堂举行捐助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秋菊 贺邵隆)4 月15日,邵东市水东江镇汪塘中学礼堂举行捐助活动。

据了解,该校八年级的一名学子突患血液病,然而,其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承受高昂的治疗费用。水东江镇党委、镇政府在得知情况后,组织发动汪塘中学全体师生,展开这场爱心捐助活动,并向社会广泛求助。

广东省湖南邵东商会秘书长佘晓霓女士代表商会爱心人士,来到现场,向受助同学亲属转交爱心善款 33950 元。佘晓霓女士作为汪塘中学的校友,她以学长的身份关心和鼓励着患病学子,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激励大家努力学习。

活动现场,该校师生们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募捐活动,就筹集到四万余元的善款。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展现邵东市水东江镇党委、镇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患病学子的关怀和爱护。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