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研判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鸣)4月16日,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形势研判会议。

会上肯定隆回县大水田乡各校结合各校实际制定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方案,完成六类重点学生大排查,落实包保责任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校要继续加强日常管理,规范请假条格式,明确审批程序,政教处和保安室做好离校返校登记,时间精确到“分钟”,请假条和登记本保存时间不少于一年;各校聘请特聘安全副校长,落实一堂防学生溺水知识讲座;落实班级安全信息员制度,做到有名册、有职责、有讲评;继续普及防学生溺水“七不两会”知识,落实“七不两会”挂图,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严格落实“1530”安全教育制度和“一周一短信”提醒制度,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