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玲林)4月15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该校各班主任向学生讲解游泳安全知识以及发生溺水时自救和互救的科学方法,警示大家时刻保持警醒,杜绝私自下水游泳。接着,通过观看视频让学生了解溺水事故的发生原因和应对方法,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最后,班主任组织学生进行宣誓和背诵“七不两会”,引导学生把“七不两会”牢记在心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此外,该校还通过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LED显示屏、校园展板、横幅等形式渲染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让防溺水教育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今后,该校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构筑起一道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为全体学生保驾护航。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