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召开毕业科目任课教师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4月15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召开毕业科目任课教师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该校邀请到司门前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魏先刚和人事副校长赵勇波参加。

首先,校长孙柏松从去年期末考试成绩入手分析本届毕业班的优势和劣势,他强调每个老师要有竞争意识、质量意识、担当意识,要用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给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每科的教师代表在会上作学科教学的经验交流,他们和全体与会者分享他们将采取的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力争在当今实施双减政策的形势下,充分努力打造高效提质的有效课堂,用爱和智慧去引领学生出色完成学习任务。该校还安排部分优秀班主任在会上交流各自班主任管理经验,从而达到更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

最后,该校校长廖树林要求各科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抓好学生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要抓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要有忧患意识。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