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一中举行“守护花蕾·护航成长”法治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峰 王归)4月16日,邵东一中举行“守护花蕾·护航成长”法治主题宣讲活动,邵东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邵东一中法治副校长谭波,邵东市公安局两市塘派出所所长、邵东一中法治副校长唐向群受邀参加活动,邵东一中党委书记张剑辉率全体在家行政领导参加。

活动中,谭波围绕“树立正确人生观,走好人生之路”“强化法治意识,培养法治精神”“立志勤奋为学,成就美好人生”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性别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邵东一中将进一步加大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坚持抓实防性侵工作,定期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杜绝性侵害事件的发生,全力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