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九年级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剑云 雷鸿英)4月16日下午,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了九年级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会议。

会议对比分析了本学期三次质量检测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下一阶段复习提出建议与要求。全体科任教师根据各种数据,进一步了解班情和学情,明目标、找差距、想办法、促提升。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升华,从班级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查找问题。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精准把脉查漏补缺,实现教学成绩和自我能力的发展提升。

会议指出,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教师在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同时提高课堂效率,最大化利用课堂时间,精准教学,精细管理,尊重个性,培优补差。各学科备课组要落实集体备课,活用教材,拓展教材,因人施策,因材施教,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体科任教师要认真领会《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全面把握2024年中考全省统一命题的新形势,提高下一阶段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市首次中考适应性考试。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