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开展党建和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鹏英)4月16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建新一行到该县第三中学开展党建调研和学生食堂现场检查工作。洞口县教育局局长王文平,洞口三中党总支书记刘勋才,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罗鹏等陪同调研。

首先,唐建新一行严格对标食品安全标准,认真查阅了食堂管理台账,仔细询问了解食材采购、储存、加工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食堂的厨房、食材储存室和餐具消毒间等重要区域,对食堂的硬件设施、卫生状况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要求学校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实现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调研中,调研组通过听取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党建工作材料,详细了解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党员教师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唐建新部长对学校党组织在加强党员教育、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提高认识、规范制度、丰富党建工作的组织和开展形式等三个方面对学校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完善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夯实“党建+”模式,下好“一盘棋”。

该县教育局局长王文平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督促洞口三中在加强教育教学投入的同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力度和质量,优化制度体系和能力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