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艺群)4月16日下午,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中,龙晓媛主任分别对《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及《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学习。随后,结合该园工作实际,引导全园教职工要遵守师德师风方面的规定,严于律己,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最后,龙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视频,大家对警示片中的师德缺失的表现及不道德行为感到无比的震惊、痛心和愤怒,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也再次明白了师德红心的不可触碰。

学习结束后,刘琼园长进行总结,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一直以来是本园的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自觉规范思想行为和职业行为,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