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芙蓉学校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华 袁红华)4月16日,洞口县芙蓉学校开展以“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为主题的防性侵安全教育课。

本次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活动在洞口县芙蓉学校德雅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洞口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谢嗣彪,洞口县人大代表杨杰,洞口县妇联副主席肖璇及法院的工作人员一行出席本次防性侵安全教育课现场指导工作,“法院妈妈”许莉为本次安全教育课的主讲人。本次防性侵安全教育课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这一主题展开,从“什么是儿童性侵害、什么样的人进行性伤害、如何预防性伤害、受到性侵害应该怎么办、女生如何安全防范”等方面分享了防性侵知识,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对防性侵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防性侵安全教育课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洞口县芙蓉学校、洞口县人民法院、洞口县委、县政府对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为洞口县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构筑了坚固的堡垒,是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重要体现。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