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全小学组织教师参加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登洲)4月16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全小学组织监测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程序与要求网络培训会。

本次网络培训会对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时间、对象、学科、内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刘军杰书记强调了监测工作的纪律,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全体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读各项工作流程,把规定工作做到位。认真制定学校的监测工作方案,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通过本次网络培训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学校将系统、有序地安排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任务。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