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雨菲)4月16日,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防溺水专题会议。

会议由该园总务主任主持,她强调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每位教师和家长都肩负着保护孩子生命安全的重任。要求各班级教师要建立防溺水低、中、高风险台账,充分发挥防溺水家委会的作用,师生要做到能背诵防溺水“七不两会”并进行抽查,要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在本月完成一次线下防溺水家访,尽快完成防溺水“十个一”的工作。

此次防溺水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该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也为今后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