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防性侵专题家长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湘姣 周向阳 )4月16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关爱成长,守护平安”防性侵专题家长会。

会上,园长卿艳强调,未成年人遭受性侵事件不容小觑,幼儿园深入开展好防性侵安全知识教育,其目的是增强幼儿的防性侵辨别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确保幼儿不受侵犯,健康快乐成长。

各班级教师提醒家长尽量多安排时间和孩子相处交流,切实履行对孩子的监护责任,特别要做好学生离校后的监管看护教育工作。同时呼吁家长不应和幼儿回避性教育的问题,密切关注幼儿的心理变化,做一个细致入微的家长。

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家园共育的桥梁,让家长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离不开家庭教育,需要每个家庭、每个家长全力配合,共同构筑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