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组织2024年国家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运新 陈雅萍)4月16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精心组织塘田市镇参与监测的样本校工作人员、四年级班主任,任课老师及安保人员在多媒体室集中进行2024国家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学习。

视频会议主要内容为现场测试工作流程与操作说明,从监测概况、各级组织准备工作要点、监测现场数据采集流程、监测实施工作指导与支持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廖强锋校长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负责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还要做好宣传工作,接受师生监督。杨明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负责人要认真阅读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工作手册,各负其责,认真完成各时间段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知悉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目的是“把脉”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状况,推动教育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引导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陆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引领好老师们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熟悉流程、规范操作,有序实施,圆满完成各项监测任务。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