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解放小学开展安全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倪)为了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4月15日,新宁县解放小学解放校区全体学生利用周会课时间在操场集会,学校围绕“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主题对学生开展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校负责人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离我们有多远”、“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些什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定义与内涵,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正确理解和整体把握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

此次安全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固了校园的安全防线,让安全观念、防范意识深入师生内心。新宁县解放小学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常态化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筑牢安全防护墙,精诚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