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勇 罗宇仪)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在活动期间,学校首先在操场电子屏打出了醒目的标语,时刻提醒着师生们关注安全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与此同时,各班级组织了一堂生动的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们通过讲解、讨论等形式,向学生们深入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让他们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自身的责任。此外,学校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形象生动的画面和真实案例,学生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了各种安全风险和防范措施,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的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