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完全小学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徒步实践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佳桂 陈甫春)4月1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完全小学开展“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魂”红色徒步实践活动,该校五、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开始,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贵春就开展此次红色徒步实践活动的意义进行阐述,号召大家去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同时也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迎接这次挑战。

活动中,学生系好红领巾,齐唱红色歌曲,师生们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相互加油鼓劲。沿着1935年12月红二军团走过的茶马古道,从黄金井村半小时到达五罗村鸭田战斗指挥所,完成计划的2公里路程。

此次活动开展,引导学生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学生在实践中接受革命的洗礼,在红色主题活动中感悟成长。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