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召开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云 莫田)4月15日,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召开“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专题会议。

image.jpg

部署会上,该校教学部门负责人唐晖向全体参会教师解读《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工作手册》,就监测目的、监测时间、监测对象、监测内容以及监测形式等作说明,阐述质量监测的重要性以及它对学校发展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

为进一步推进迎测工作顺利进行,会议还确定后续的具体行动计划。包括成立专门的质量监测工作小组,定期检查教学进度与质量,组织模拟监测以帮助学生适应测试工具。

下一步,该校会以此次“国测”为契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课堂教学,探索高效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深化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满意度。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