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为提高师生的防范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4月16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为确保本次演练效果和安全有序,该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有效的演练方案,召开了所有教师专项安排会议对人员分工与各自职责定岗定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演练中,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按照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的安排迅速到达各自指定位置,同学们弯腰护头,在班主任、疏散保障组老师们的指引下,有序、快速地撤离到操场指定位置,整个疏散全程不到三分钟。

通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抽象的安全意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