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会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倩 钟泉)4月15日,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举办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会活动。

活动中提到,防溺水是每个家庭和学校都需要高度重视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夏季来临,师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避免发生溺水事故。而利剑护蕾则是针对青少年学生的特殊安全问题,学校将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辅导,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集会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和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相展示自己所学到的国家安全知识;随后,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级围绕国家安全以及防溺水、利剑护蕾等日常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安全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