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安乐中学举行七年级英语单词默写竞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光华)为了提高初中生的英语单词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速记能力,4月16日中午,武冈市安乐中学举行了七年级英语单词速记默写比赛。

通过预赛,每班选出8名优秀学生参加决赛,再次进行高手之间的对决。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为赛出好成绩而努力。比赛过程中,大家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规范的书写习惯,快速的进行单词拼写,为获得最好的成绩全力以赴!

此次英语单词速记默写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培养了学生拼写英语单词的能力,为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促进学生主动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安乐中学还将在八、九年级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安乐中学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