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八中召开家长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洁 林爱明)为进一步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4月12日,新宁县第八中学召开各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一共有两个议程。首先班主任从学习的重要性,目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对各位家长提出建议与共勉,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让各位家长与学校携手共育。班主任的发言具体、实在,引起各位家长的共鸣。

随后,班主任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和技能培训。重点强调了防溺水、防性侵、防校园欺凌、反电诈的重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视频展示,向家长们展示溺水突发事件的补救措施。针对溺水事故进行了详细的防范指导,包括如何正确进行水上救援和急救措施等。

家长会的召开,引导了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网络,更有利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