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南南)4月15日,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武冈市教育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就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总结,全面反省,勇于自省自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全体教师带头学习提高,带头钻研业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会议还就防溺水、防性侵、防校园欺凌、学生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