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渣坪乡中心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丽慧)4月15日上午,洞口县渣坪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唐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谢周华同志首先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谢商君宣读了《渣坪乡中心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由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随后,唐洪同志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选取谢和平为监票人,罗丽慧为计票人。全体党员按照换届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现场汇总后,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按照无记名投票选举谢周华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唐洪为组织委员,谢商君为宣传委员。新支部书记谢周华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对支委职责进行了学习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本次支委会换届选举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