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崀山镇窑市中学召开“利剑护蕾”、“两督迎省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钰 周新萍)4月15日,新宁县崀山镇窑市中学召开“利剑护蕾”、“两督迎省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县教育局及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件精神,以师德失范反面典型案例来要求教师们以案为鉴,依法从教,为学生身心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才能、贡献力量。此外,学校还对即将到来的“两督迎省检”工作作了细致部署。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窑中教师们的思想站位,更激励窑中教师们时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鞭策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下一步,窑市中学将继续加强利剑护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