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组织收看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的视频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 艾宇豪)4月16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组织参与监测的样本校工作人员、四年级班主任及数学、体育与健康、心理健康等学科教师在白马石小学班班通教室观看了《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的视频培训会》。会议得到了中心学校书记谢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黄立红以及责任督学杨斌华等领导的重要指导。

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及样本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他们秉持着严谨的组织态度和认真的学习精神,深入学习了本次监测现场测试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说明。参会人员全面掌握了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并确保了所有工作人员和授课老师能够各司其职,为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邵阳县郦家坪镇白马石小学监测点的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认真态度,确保本次监测现场数据采集任务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