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湘教关爱行”邵阳县初中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瑛)4月13日至16日,由邵阳县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湘教关爱行”初中班主任培训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各学校的56名班主任在精心策划及安排下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研训活动紧紧围绕聚焦班主任核心素养,赋能专业化成长能力的主题展开,参培教师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名师引领、资源分享、创新教学、参观校园特色环境等途径,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充分感受到了名校名师的优秀资源及其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管理模式。

培训过程中,各项活动安排紧凑有序,活动现场异彩纷呈,老师们认真撰写笔记、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培训氛围。

邵阳县教师发展中心唐伟著主任表示,邵阳县班主任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立足学校实际,开拓工作思路,为全面提升班级管理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