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辉 梁小秋 熊惠 向维维)4月16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会议通过近期各地发生的师德负面新闻,用真实的案例教育全体教师明红线、守底线、知敬畏、严纪律,为全体老师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警示教师以案为鉴,恪守师德,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抵住诱惑,守教育初心,正师德之风。

会上,通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化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习教育家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该校负责人结合平日教学,提出规范的教学管理和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是培养优秀学生的基石,强调教师在此过程中的重要角色,引导教师通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醒了全体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珍惜教师岗位,躬耕三尺讲台,当好师者榜样,用好课堂讲坛,坚守职业信念,努力做到使命在肩,初心如磐,立足本职岗位,深耕教育,勇担新时代使命。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