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五中开展“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四仟)4月16日,洞口五中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

学校通过设置宣传栏,电子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师德师风活动氛围。党支部书记黄光斌传达了上级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告诫全体教师要守底线,知敬畏。王跃武校长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提醒自己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维护教师队伍中的良好形象。最后,通过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进行全体教师集体宣誓,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扎实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教育。

通过学习,教师们也更加坚定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并表示在日常教育教学中,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