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开展中小学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 郑敏超)4月15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在郦家坪镇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全镇中小学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安全集中教育活动,来自全镇各校5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郑铭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学生和教师进一步认识到防溺水、防性侵和防欺凌的必要性,深入学习防溺水“七不两会”,提升学生防性侵和防欺凌意识,引导学生敢于说“不”并能及时寻求学校家长帮助,还结合具体事例学习如何防范和应对处理各种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关爱他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将继续加强全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各级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持续提升与家长、社区等各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全镇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