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市廉桥镇初级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宇薇)4月15日,邵东市廉桥镇初级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会上,该校政教室主任彭晓峰为师生们带来国家安全教育讲话,介绍国家安全知识、与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强调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通过案例,讲解国家安全涵盖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内容。活动中还穿插互动环节,在一问一答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小卫士”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延伸普法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的责任意识。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