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完全小学开展“四位一体”家访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 宁斐)为有效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智障儿童等特殊群体遭受性侵害突出问题,预防和打击整治性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3月28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完全小学开展“ 四位一体”家访活动。

家访前,该校对此次家访活动做了周密部署。该校老师采取上门家访形式,切实了解孩子们在家中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他们的心理状况,同时向家长和学生宣传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防溺水、防电诈、禁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提醒和督促家长履行第一监护人责任,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提高家庭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此次家访活动,将安全教育深入每一位学生家庭,增强了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