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锋 秦镇超)3月29日,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月活动的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对全校师生在过去一个月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投身文明实践活动的优秀事迹进行回顾与表彰。

大会上,少先队辅导员首先对全体师生在活动月中展现出的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不仅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这一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学校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点滴善举温暖人心,充分展示了继志学子的良好品质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月虽已圆满落幕,但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实践将在继志小学持续深化,引导每一位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