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蓝深学校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 朱小丽)3月29日,武冈市蓝深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实践活动,祭慰长眠于此的无数革命英烈。

该校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整齐列队三鞠躬、肃立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校长匡松华发表了主题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烈士陵园,与会代表庄严宣誓:以理想照亮前行的路,做一个“眼中有光”的好青年;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做一个“肩上有责”的好青年;牢记这庄严的时刻, 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此次活动不仅缅怀革命先烈,更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该校学生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