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进修学校与省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玲)3月29日,武冈市进修学校、省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来到武冈市芙蓉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先由武冈市芙蓉学校老师王峰华、刘海丽和赵志权进行班级授课,再由工作室老师张姗源、周艺和毛哲进行课堂示范课,各教师到堂观摩学习,接着上课教师、听课教师集中分学科展开说课评课,研讨交流活动。从听课、说课、评课,到研讨交流,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们感受到城乡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差距,同时也更懂得教育教学的魅力。

本次送教活动,充分发挥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对教师培训辐射带动作用与工作室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为武冈市芙蓉学校提供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在一定基础上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教学相长,加快提升武冈市芙蓉学校教师队伍的教学、教研能力。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