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第二中学召开新进教师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香英 吕剑昱)3月27日,武冈市第二中学召开新进教师会议。会议由该校教学副校长刘建芳主持。

刘建芳介绍该校基本情况并就业务能力的提升作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新进教师要提高站位,树立“质量兴校”意识,擦亮“二中教师”品牌,抓牢“教学常规”质量生命线,各年级齐心协力系统化培养学生,才能实现高质量育人目标。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指出:新进教师给学校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二中人,要去了解二中的辉煌历史,牢记“立德树人、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谨遵“严谨、求实、文明、创新”的校训,严守“忠诚、奉献、求真、创新”八字校风,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提升素质,深耕课堂,廉洁自律,为人师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新进教师会议的召开,既体现该校对新进教师成长的关注和关心,增强新教师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同时也使新教师进一步增强前进的动力,明确努力的方向,快速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并走上专业化教师成长之路。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