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五中开展“好家风·好传承”系列主题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娴)3月24日—29日,洞口县毓兰镇桥头中小学党支部在洞口五中组织开展了一次“好家风·好传承”系列主题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洞口五中紧紧围绕“好家风·好传承”这一主题,开展了廉洁家书比赛、廉洁家风演讲比赛、清廉学校短视频比赛等活动。其中,最令人称道的是“笔述家风,手写美德”的廉洁家书比赛。师生及家属们认真撰写,均以手写稿呈现家书。他们结合自身家庭,深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家风故事。截至比赛结束,活动组共收到近二十封家书,并经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深受广泛好评。该党支部书记黄光斌表示,廉洁家书比赛不仅让教职工了解与认识到家风的重要性,而且激发了大家弘扬与传承优良家风的热情。

编辑:李熹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