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钰婕)3月29日,在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低头向烈士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尹业勤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随后党员同志们、少先队员们来到烈士墓群前,敬献小白菊,擦拭每座墓碑,并清理了周边的杂物。

学校支部书记刘军杰在活动中强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师生们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节日祭扫烈士墓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代表再次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激励自己前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祖国,以慰藉先烈的英灵。

编辑:李熹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