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毓兰镇中学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缘)3月28日下午,洞口县毓兰镇中学特邀请到“向阳花”培训师邓娟老师来校为家长做家庭教育讲座。

邓老师在会上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言传身教的重要性,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说明孩子的年龄特点,还传授了家长一些巧妙有效的家教小妙招、辅导好方法,比如:如何培养孩子专心学习、如何引领孩子广泛阅读、如何培养孩子的意志品质等。家长们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

此次专题讲座的成功召开,让家长们都深深地感受到教育孩子从自身做起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仅依靠校方,还需要自己的密切配合。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好好培养自己的孩子。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