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管顺利 刘传斌)近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该校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创绿,共植未来”主题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在教学楼前的花坛里,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用铁锹挖坑、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美丽的茶树,为校园增添了绿色与生机。第三党支部开展“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义务清扫活动。在家属区,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一道,用扫帚、撮箕、铁夹子、塑料袋等劳动工具,把围墙边和地面的果皮纸屑、树叶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忙碌了近2个小时,把学校家属区的垃圾基本清扫干净。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双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