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思源学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佳俊)3月29日,邵阳县思源学校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校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要求全体教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严守师德底线,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树立教育情怀,提振“精气神”,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师魂,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将师德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履行师德承诺,不忘教育初心,时刻牢记育人使命,踔厉奋发,在新起点上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师德素养。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