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竹市镇山脚完小开展“爱劳动,爱生活,爱学习”劳动主题班会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彩云)3月29日,洞口县竹市镇山脚完全小学开展了“爱劳动,爱生活,爱学习”劳动主题班会活动,提高师生爱劳动爱生活爱学习的幸福感。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劳动视频,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劳动对人类的意义。通过介绍什么是劳动、劳动给人带来的好处、如何在劳动中学习,让学生深刻体会劳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会上,同学们讨论热烈、积极分享自己劳动时的乐趣。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自主自发地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比如:扫地、洗碗、洗菜、洗衣服、做饭。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同学们也纷纷说道:“在劳动中,我们不仅学会了生活的小技能也锻炼了身体,还能给我们的写作提供素材。”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