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冬)3月29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我知道的清明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内布置得庄严肃穆,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故事和图片,向孩子们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和传统习俗以及一些革命先烈的事迹和我们当地的红色革命史。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对清明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制作清明团子的活动。他们亲手揉面、包馅,体验了传统美食的制作过程,感受着劳动的乐趣。

此次清明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清明传统节日的理解,进一步培养了幼儿尊重烈士的情感,教育幼儿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在感受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缅怀先人的大无畏精神,心怀感恩。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