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花园镇巷子完全小学举行“希望校服”发放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百艳)3月28日上午,洞口县花园镇巷子完全小学组织师生在操场上举行“希望校服”发放仪式。

此次“希望校服”由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刘铃先生通过省希望工程向该校100名学生捐赠300套爱心校服(包括春秋款、夏款、冬款各一套)。发放仪式上,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奏国歌,升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尹显云致辞,表达对孩子们的关怀和祝福,并对湖南希望工程表示深切的感谢,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把这份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为祖国和家乡作出贡献。镇马家村党支部书记刘孙元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将这份爱心种子深埋心间,并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成为传播爱心、有益于社会的人,同时从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并祝福巷子小学越办越红火。校服发放时,孩子们有序排队,班主任依次点名,按尺码将校服发放至每一位学生手中。

巷子小学校长黄长池总结发言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用爱心点亮了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愿巷子小学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用心学习,踏实做事,诚实做人。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