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乡贤情系桑梓 反哺乡村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 舒容)3月28日,一批价值4万元的教育捐赠物资在洞口县毓兰镇桥头完全小学安了家,开了教育之花。

2023年7月,洞口县委县政府向社会发起了捐资助学倡议。陕西布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尊红先生回乡省亲时,从村委会得知桥头小学办公经费紧缺,师生上课桌椅老旧,学校基础建设落后,急需改善办学条件。主动与该校王艳校长联系,现场核实情况后,决定捐赠一批课桌给母校。近日,肖尊红先生克服困难,安排大货车将155套学生课桌及6套讲台顺利送达桥头完全小学。

新课桌椅的到来,让学生兴奋不已,争先恐后地帮忙去搬桌椅。桥头完小的全体师生对肖先生的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捐资助学之举赞不绝口。

该校王艳校长表示,衷心感谢肖先生的大爱资助,肖先生关心家乡,关注乡村教育的赤子之心实属不易。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乡贤加入进来,为桥头完小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也殷切希望桥头完小的学子们能感受到肖先生大爱的同时,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材时,不忘将肖先生的爱心传承下去。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